大佬劲昧XP诡谲,清隽A强制了(134)+番外
“宋迦呐,我是熊猫血,凝血障碍,不能见血的。”
宋迦轻笑:
“你以为我会不知道?我可是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哥你该庆幸是你的血型救了你。”
“哎呀喂、你这孩子…别对自己太狠了,凡事慢慢来…”
…
趴在车窗上看清皎月光映照积雪的宋迦泛红着眼尾眼神激动。
好静、好景、好…
“宋迦呐,外面有什么好看的,看看我吧。”秦路生打断思绪。
“哥、秦路生…该死,我一定切掉你**,再把你良心掏出来喂狗…艹、狗崽子我一定**让你跪着给我*…”
“好,揪我头发出气吧。”
“没皮、没脸的老流氓…”
“是的,不然我怎么不吃家庭厨师准备的早餐,专买某个小年轻做的只有卖相的花馍呢?宋迦呐,我嘴刁着呢。”
“…食髓知味、你就、偷着乐吧你…”
第102章 这是一章完结感言
写着写着头昏感觉低血糖犯了。
外面秋阳正好。
青瓦红砖添生静意,碧柳轻垂,河风宜神。
河堤上人来人往,大家好像都很忙碌。
有美术生学生,画的很好,可惜我不懂赏画。别人问起文雅一点就是妙哉妙哉。
简洁明了的回答就是牛逼。
说实话每次在街上遇到的高中生很少有朝气。
学业繁忙。每个人都是那样过来的,谁没苦过。
才不是。这种说法我一直以来都不认同。
没体验过别人的苦楚和辛苦,无论如何都不应该通过自身与其比较实现可悲的自我优越感。
上学的BB们辛苦、上班的BB们也辛苦。劳逸结合上大岸、发大财。
……
总归难得被闲情雅致感染,掏出画本画了幅初秋山景图。
会被秋天起诉的程度。
貌似给本就平寂的生活增添了几分尸体的感觉。
不是。
天儿挺好。
我打算出门了。
算了算,有二十四五天没出过门了。
熬夜熬的精神貌似都不太正常了。大家真的,不要熬夜。
本来打算写几万番外凑个书测,但我的脑子似乎在临秋时就已经死掉了一样。
几万只蟑螂唱浮夸,不夸张。真的就是这种吵死人的感觉。
写车写到一半发现刹不住了,恰好看到新出的规则,想了想即使放在评论区也有高风险。
因为看过太多,各类xp玩法都涉及阅读过。
所以写那方面,自己都感觉比初秋的柿子还要涩。
怕被封号了。
全当我废话了。
一个多月以来谢谢很多宝宝的支持和鼓励。
这本书不算出彩,但我有进步了。
记得写到四万的时候突然好反感码字,丢了半个月又捡起来。
八月底满十万可以拿全勤,我本来打算好了的,结果月底那几天身体死掉了,直到九月三才满十万字。
第一天给的量,看到后烧都退了不少。是心凉。
想着鸽子不好,所以牙齿咬的梆硬写。
渐渐的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宝宝。真的表达感谢。
每天都会看段评、看评论。找自己的不足之处。
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从中学习到了很多。
我很少看小说其实(平时看的说出来和认罪差不多),前面说过,爬墙看漫画是我的爱好之一。
其余就是画画,捡石头。
我很喜欢收集奇形怪状的石头,满腔欢喜捡回来但是扭头就不知道被我扔在哪儿了。
写文只是爱好。我并不适合吃这碗饭,但我荣幸我的爱好给大家平添了些许快乐。
思来想去,拖着没必要。浪费了大家美好的假期。
所以思虑之下还是完结了吧。大家的想法天马行空,比我敲字出来的场景可是要美好很多呢。
书里的人物BB们都会奔赴造就属于自己的终局,他们有自己的灵魂。只是我勾勒的不细致。
貌似无法将他们的生动立体完全描摹出来。
或许于他们而言,我甘愿只是一个他们接触我们这个次元的媒介载体。
一切于我而言都很荣幸。
再次向看这本书、鼓励支持我的老师们诚以敬谢。
希望大家在我们所涉足不到的地方明媚顺锦,岁岁幸安。
假期开心、注意安全、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健康。
我们下次见。
爱你。
——雾浔三筱敬上。
第103章 润月年宋迦留笔,愿我所珍视的人幸福健康
【润月年10月10】
天气:雪
——听哥哥说,宣洲的冬总是极冷的。
我不知晓究竟有多冷,只能隔着医院的玻璃窗、看到每逢春就疯长枝桠的梧桐树生冰。
冰锥子会随着雀鸟的暂栖垂落。
天气好好的情况下,偶有和斜阳相映衬的时候。
我最常做的,就是坐在窗边。
目光没有聚焦的点,只是一如既往的注视。没有目的、没有目标。
病痛貌似将我折磨的涣散。
我的肉体走向死亡,灵魂也跟着溃烂。
我想。
或许在某个早晨,我也会像楼下花坛边的野菊花一样腐烂于浸骨的冰霜之下。
仿佛从出生那一刻,就该看到自身该走向的终局。
【润月年10月12】
天气:雪
——这雪意浓稠,一下起来就没有停歇的兆头。
医院很无聊,连能听八卦的邻床都没有。
我只能拿着秦路生给我带的书落座在窗边。
不要误会,书是我拿来垫残缺椅子角的。
秦路生这人,我都不兴得说,让他替我买本书打发时间,他买睡前故事和周刊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