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帅受人设崩了[娱乐圈](31)
老杨树论坛
标题:流量给这狗公司玩明白了
楼主:赵知佑可以是任何人的骑士但就不能是盛琪的!炸鱼我恨你!
一楼:纯路人,炸鱼是谁?
二楼:boomfish,是目前团体所属公司
三楼:国王与骑士的海报吵翻天了,乐子人看得差点笑死,海报刚好是一个‘卬’字的左右构图,国王在左上,骑士右下,不仅左右固定还上下确定了呢
四楼:左右位正确的,上下位也正确的
五楼:种种暗示都表明炸鱼公司绝对赵知佑嬷嬷,建议美帝姐冲了他们,再打得激烈点
六楼:佑子妈要疯了,真就从概念到排名都全方位给盛琪当垫子啊,这双人牌抽的也不好,不如侦探与大盗那样势均力敌,哪怕是三人组也不会比现在差。
七楼:其实我一直觉得,资本想捧的真正皇族,是不会让你们看出来的,真正的皇族已经被他们捧到第一了,毫无黑点的那种捧。
标题:《谁会不喜欢掌控别人的命运呢》
楼主:梁则的微博广场又被佑琪的唯粉屠了,虽然很惨但是很有节目效果
一楼:我就说,搞选秀团低位选手永远就是被高位粉霸凌的一生
二楼:现在看来他好像掌控不了自己的命运
三楼:立马滑跪叠甲还不够啊?未免也太霸道了
四楼:可是真的很像串通好的,美帝佑琪就不说了,玄昭是除了美帝之外最火的CP,相当于苏修,更别说则清相声组也是第一期就出圈的热门CP啊,也就詹星跟他们不熟,现在看来也准备搞大三角,不是定好的能这么精准命中?
五楼:佑琪是梁则抽的,玄昭的侦探大盗PLAY可是陈昭自己抽的,怎么也怪到梁则头上
六楼:这勾八孩子,话确实太密了。
七楼:其实这七个人相处得还蛮有化学氛围的,就是粉丝确实太扫兴了,随便一句话都能屠队友广场,真下头
标题:上辈子做了什么孽这辈子磕佑琪
楼主:救大命,真就全程无互动无眼神交流,知佑还是被其他队友推到琪旁边坐的,一开始他甚至不乐意
一楼:成团夜还没把你打醒吗?
二楼:死公司BE了才准备硬卖这对,之前放个花絮糖都跟施舍一样,现在演都不演直接搞双人概念,唯粉不买单,CP粉也不舒服,两头不讨好。
三楼:我以前还觉得他跳舞的样子很苏,现在看来纯下头男,工作场合跟同事都做不到体面简直是巨婴
四楼:乐,CP粉就楼里这样,平时花钱投票见不到人,一旦卖得不合你们心意就全部脱粉回踩去护自己的心肝小受受了。
标题:抽签视频有个人嘴角比AK还难压
楼主:抽签抽到一块儿去的时候,琪就一直是那副憋笑的表情
一楼:谁说这美帝假啊?这美帝太真了(嚼嚼嚼)
二楼:磕的人再看看赵知佑那副一言难尽的脸色呢,也就比成团夜宣布名次时好一丢丢吧
三楼:佑琪姐天都塌了吧,本以为是攻宠受,结果连互宠都不是,just有人在倒贴~
四楼:你梦里的天塌,就爱看这对逼人互相折磨
五楼:分手了还要做同事be like,谁不说一句好磕啊
六楼:佑琪锁死,哪怕到了阴间也要做美帝
作者有话说:
----------------------
第20章
国王与骑士的双人概念让网上炸开了锅,当时分别抽出国王与骑士的成员都不同程度地遭受了大批量粉丝的攻击,莫道玄还好,他粉丝多,应对两个顶流粉丝的冲击勉强能控住微博评论,梁则就没那么幸运了,不仅微博名字广场上都是不堪入目的遗照鬼图和谩骂,超话和宣布成团的那条微博全部沦陷。
当天赵知佑发了成团后的第一条微博。
赵知佑:“不要打着为我好的名号去伤害别人,首先我不是什么好人,不值得你这么做,其次你要是这么做了,你也不是什么好人,别赖在我头上。”
热评1:支持小佑,理智追星。
回复:理智个屁,他现在是出道了对粉丝卸磨杀驴了,被正主指着鼻子不是好人了,以后谁还粉他
回复:评论区的粉丝阅读理解……做坏事的不是好人这话不对吗?并没有说粉丝群体不是好人吧
回复:因为他们都做过打着为赵知佑好的名号去冲锋陷阵过啊,追星人哪个不是这样啊,这下都对号入座了
回复:那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这样大规模霸凌他的队友,他要怎么跟队友相处?
热评2:???好家伙,粉丝为你冲锋陷阵,你还怼上粉了,你谁啊
回复:开始训粉了我服了能不能不要那么爹味,活该你得第二名
回复:我可不是为了你冲锋陷阵,我只是为了争一口气罢了
热评3:没有我们维权你只能认下节目组的恶意安排咯,好好好,以后我管你去死
回复:真的心寒,为他真情实感去战斗结果还被自己的偶像骂不是好人,呵呵呵
回复:那你是好人吗?自己做的出还怕别人说吗
热评3:佑子哥话糙理不糙
回复:偶像确实是要承担引导粉丝的责任的,特别是在一些恶性事件发生的时候,虽然他说话难听了点
回复:说话不难听就不会有人听,倡导了多少年理智追星了?有人听吗?只有让这些不理智的粉丝从自我感动中脱离,才能制止这种群体性的盲目作恶
回复:支持正义切割,没了偶像崇拜这面大旗,我看他们怎么遮掩自己的恶意
热评4:笑得我,谁说不是一种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