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同人)[足球]洋娃娃和小熊跳舞(66)
这一刻,两颗不同的心产生了一样的想法。
当然,温诺想的更加多一点,她已经开始思考未来的支出问题了,并有了一丢丢的心虚。
绝对不能让妈妈知道她打算做空中飞人这件事,不然又得被骂恋爱脑了。
想到这里,温诺从自己怀里挖出kaka,问道:“你确定明天不需要我送你?”
kaka眼都没抬,又栽回温诺怀里,“不用,你上午有课呢。”
这一下差点被把温诺撞倒,她手一伸直街挂在kaka身上,艰难表示她可以请假。
还沉浸在即将分离的悲伤中的kaka摇摇头。
温诺:好的吧
那她定个闹钟吧,就看kaka这样,她还真有点不放心。
第二天早上,太阳穿过洁白窗帘的时候,熟睡中的温诺突然醒来,直接坐起来。
温诺很熟悉这种感觉,出现这种情况要么是生物钟起效果了,要么是睡过头了。
她看了眼闹钟,时间还没动,挺好,是第一种。
可问题在于,人呢?那么大一个Ricky,他人呢?!
找遍全屋连个人影都没看见,温诺猪抓住头发,疯狂给某人发信息。
某个名为可爱小熊的联系人及时回复,【我到机场啦!】
温诺:嗯?
这怎么还提前出发的呢!不按套路出牌是吧!这种行为非常需要谴责!
kaka:“啊?可是分别会好难过的,你要是来送别的话,我说不定就真的不想走了,现在这样我还能狠狠心。”
有理有据。
“可是我假都请好了!”
温诺抓狂,要知道她这门课的老师是位意大利男人,非常标准的那种,以至于她发邮件去请假的时候得到了一封差点能和歌剧媲美的回复。
内容是什么就不说了,反正差一点就能唱出声了呢。
kaka轻笑,人不在眼前,却让温诺回忆起她趴在他胸口时的感觉。
温诺佯怒,“还笑!等着,我现在就过去!”
kaka拒绝,“真的不需要,我刚才可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有点不想走,所以待在家里,等会儿好好去上学,好吗?”
温诺还是有些不满意,哪有不道别的道理?以后想起来都会觉得遗憾的吧。
kaka:“并不会,因为会更加期待下一次见面。”
温诺愣在原地,在去和不去之间纠结后,她泄气一般说:“好吧好吧!你以后别后悔!”
kaka哪里不知道温诺这是在赌气呢,他的笑容更深几分,比天上的太阳都要灿烂。就算挂断了电话,身边有狗仔偷拍都没能让他的笑容变暗淡。
与之相比,温诺就要难熬许多。从她进入学校开始,每一个学生面对她的反应几乎都是先站立不动面露疑惑,随后倒吸一口凉气后退两步,再快速走过她身边并扭头看她。
流程之统一,让温诺怀疑这是什么出厂设置。
好不容易熬回了教室,室内同学对温诺的出现表示了极大的震惊。
“天,你怎么在这儿!”
“妈妈咪呀!!”
“我的上帝!”
温诺:···
fine
温诺放下东西理性发问:“为什么大家都这么震惊,我没记错的话今天不是假期?”
同学异口同声:“确实不是,但你今天不应该去送机?”
破案了,原来还是这件事。
温诺手托额头,尽显无奈。此时一位男士进入了教室,温诺一眼扫过去便心中大呼糟糕。
“god,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请假了?”
没错,这就是那位回邮件像在写歌剧的那位老师。
温诺捂住脸,觉得自己要是不好好解释,还不知道得被扣上什么佯的帽子。
于是她将原因如实告知,不掺杂一丁点的虚构。
温诺这边说得口干舌燥,对面的同学加老师惊呼不断。等温诺停下时,她想这下总该理解我了吧,于是露出期盼的神情,结果她看见的是一张张遗憾和安慰的面孔。
不是,你们意大利人是不是···哦不对,这个教室里不全是意大利人。
你们这些在意大利生活的人能不能不要入戏太深啊!我们学的是舞美设计专业,不是表演!更不是写作能力!
怎么好端端一件事能脑补那么多啊!
带着精疲力尽的心情,温诺上完了课,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上楼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位古铜色皮肤的女生。
“下午好,凯瑟琳。”
被称为凯瑟琳的女生听见声音转过身来,“哦!嗨!”
她开口的那一刻,温诺其实是有些紧张的,生怕凯瑟琳嘴里也吐出什么让她脑门直跳的话。
好在没有。
不过这也归功于凯瑟琳的国籍,她可是名副其实的阿美莉卡女孩,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橄榄球,至于足球?
不好意思,最开始的了解程度和温诺一样。
因为这个,温诺松了口气,觉得自己身边终于消停下来了。
可惜···
凯瑟琳:“话说你今天怎么没去给你男朋友送机?”
温诺停下脚步,脚踩在楼梯上一脸虚脱。
凯瑟琳:??
温诺:累了,毁灭吧
第34章
“都怪你···”
在过完这让人头疼的一天后,晚上,温诺煲着电话粥准备小组作业的资料。说到自己的遭遇时,她没忍住吐槽起来。
kaka:“抱歉抱歉,我的错。”
他大笑起来,虽然这样做好像有点幸灾乐祸,又虽然他确实是有一点。
这么明显的事,温诺怎么可能听不出来,她翻了个白眼,继续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异地恋的第一天,因为各种意外的出现,那些应该出现的伤感全都躲了起来。入睡前温诺是这么想的,等关上灯,小小的房间里只有一盏昏黄的夜灯时,她却觉得缺少了什么,躺在床上辗转反侧。